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学习动态
【主题教育】副校长陈复生深入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作者:张峥   发布时间:2023-05-17 12:11:54  访问次数:

5月16日,副校长陈复生深入新闻与传播学院,专题调研科研团队建设工作。社科处处长肖开红、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党健陪同调研。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主题教育座谈会

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晓云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并对目前学院科研团队建设中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展望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的科研团队负责人分别结合团队实际,分享了团队建设中的经验,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围绕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陈复生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指出本次调研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一项重要部署,同时肯定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复生强调,做好科研团队建设,一是要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使学科发展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形成合力;二是要明确工作抓手,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与学校特色学科深度结合;三是要突出研究的时代性,科学研究不仅要有严谨的科学态度、正确的科学方法,而且要紧跟时代的现实需要,有针对性地解决现实问题。

随后,陈复生与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并对学院人才引进、科研团队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