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学习动态
【主题教育】副校长陈复生到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作者:侯志伟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9:35  访问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24日,副校长陈复生深入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师资队伍建设与学科发展工作。人事处处长曹利强、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党健等陪同调研。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理学院院长富笑男主持。


座谈会现场

富笑男首先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成效与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复生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做好长远规划,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二是要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整合科研力量,结合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三是要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通过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进一步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陈复生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并对学院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