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基层信息
【主题教育】粮油食品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李斌   发布时间:2023-05-16 18:14:24  访问次数:

5月16日,粮油食品学院以“贯通学思用,统一知信行,汇聚共创‘双一流’的强大合力”为主题,在8号楼金谷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行政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新杰主持。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话感悟,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展开了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和哲理,贯通学思用,统一知信行,推动党员、干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院当前的中心任务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善于运用这一重要思想解决当前面临的各种矛盾和复杂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汇聚全院上下共创“双一流”的强大合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新杰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坚定信念,学深悟透,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二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校党委提出的新思想新观念转变为全院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积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为“双一流”创建添砖加瓦。三要学以致用,破解难题,要聚焦所面临的全局性和结构性问题,尤其对长期没有解决的复杂问题,蹲下身、沉下心,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把工作做到师生心坎上。

会议还对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具体的研究和部署。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