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基层信息
【主题教育】党委巡察办公室举办“学思用课堂”第五讲
作者:耿红民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2:21  访问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成效,不断筑牢干部职工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3日,在行政楼B510会议室,正处级巡察(督查)专员李艳福为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带来“学思用课堂”第五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读。讲座由党委巡察办主任孟凡鑫主持。

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的基础上,李艳福结合工作实际和自我思考,从“关于怎么样吃饭、关于怎么样发放福利、关于如何操办婚丧嫁娶、关于国内出差注意事项、关于党员干部参与民间借贷”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阐释和政策把握,详细讲解有关制度规定,利用典型案例说明有关问题边界,有助于部门人员进一步明晰纪律的边界和底线,增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B8FFB
“学思用课堂”第五讲现场

孟凡鑫指出,本次专题解读主题鲜明,既有理论的阐述、规定的解读,更有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有血有肉,对我们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廉洁从政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和警示教育意义。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讲座内容,严格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