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基层信息
【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张晓萍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3:26  访问次数:

5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在3220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行政人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影主持会议。

按照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和国家粮食安全等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展开了自学;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心得和近期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接着,王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论述,围绕“以学增智”进行研讨。她强调,要进一步深刻理解“以学增智”内涵,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

王影最后指出,学院近期的主题教育稳步推进,扎实有序,接下来,要继续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和学习成果转化上下功夫,继续在提升调研进度和形成调研成果上下功夫,继续在整改落实和解决发展难题上下功夫,继续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汇聚成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