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网站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党委组织部召开学生党支部建设调研座谈会
作者:赵志洋   发布时间:2023-05-26 18:43:1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向深向实,在调查研究中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发现、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5月2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召开学生党支部建设调研座谈会,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永刚、学院兼职组织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学院兼职组织员结合近期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教育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深入展开讨论与交流,互相分享先进管理经验。随后,张芳对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和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永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围绕新时期、新要求下如何加强党支部建设进行了多次专题调研。他对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质提能”,要打造具有“与时俱进能力”的高水平党务工作者队伍,在工作实际和培训培养中提升综合能力;二是要“担当作为”,兼职组织员作为学校学生党建工作的“先锋军”,要树立有担当、有作为、强责任、能干事的工作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沟通互学”,鼓励多途径、多维度开展工作交流,在交流沟通中加深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对好的经验更要互学善用,打开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