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视频号、抖音号入围2023年度全国高校卓越影响力指数榜单
作者:张宾   发布时间:2024-01-27 14:48:16  访问次数:

1月24日,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中青校媒主办,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黑龙江大学承办的贯彻“两个结合”——全国高校可视化交流会在黑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参加活动。


颁奖仪式现场

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全国高校视频号、抖音号影响力指数榜单,我校视频号、抖音号均入选卓越影响力名单(Top 30)。

作为河南省首批高校“融媒体+育人”工作试点单位,近年来,学校融媒体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立足新形势主动抢占阵地,在做好校园网、校报等传统传播阵地基础上,相继开通并运营了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视频号等全平台矩阵。通过强化投入、健全机制、做强内容等方式,围绕学校“双一流”创建中心任务,持续服务大局,提升学校社会声誉,充分发挥校园融媒体矩阵在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优势,持续探索教育融媒体育人的工大模式,为“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排名榜单及获奖证书

据悉,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始终关注高校校园媒体的内容制作与品牌打造,定期发布全国高校视频号、抖音号影响力指数,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吸引了近千所高校的积极参与,日益成为高校可视化创作运营交流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