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泽峰走访慰问学生
作者:尚拴军   发布时间:2024-01-21 21:13:29  访问次数:

为扎实做好假期离校和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泽峰在学生处、校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勤园学生社区F01、F02、E03、E04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寒假离校和留校学生。


走访学生宿舍

黄泽峰一行通过宿管详细了解学生离校和留校登记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离校登记,严格做好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排查工作。在学生宿舍,黄泽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离校同学返家的行程安排,询问留校同学的具体原因,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持与家人的联系沟通,遇到困难要及时给学校反馈,合理安排寒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向宿管详细了解学生离校和留校登记情况


检查学生宿舍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情况

黄泽峰在走访中指出,要做实做细做好寒假离校和留校学生的教育、服务和慰问工作。学生处、校团委要与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密切沟通,根据留校学生实际情况,建立临时党支部和临时团支部,切实加强对留校学生的精准管理和周到服务。尤其要高度关注因家庭经济困难而选择留校的学生,学校资助中心要及时启动对寒假留校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

每到一栋学生宿舍,黄泽峰都仔细检查学生宿舍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情况。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假期离校和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安全工作记在心里、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坚决维护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