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民革河南省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郭艳 王芳   发布时间:2024-01-21 20:56:52  访问次数:

近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管理学院院长杨艳萍同志在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感谢。

信中指出,杨艳萍同志作为民革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委,认真履行职责,团结带领支部全体民革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民革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多次荣获民革河南省委会先进集体,事迹在《团结报》刊登。2023年,杨艳萍作为课题总负责人,撰写的《关于“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的调研报告》获省委书记楼阳生批示,并被民革中央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民革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以及杨艳萍同志成绩的取得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用实际行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结果,也是民革河南省委会对民革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的肯定。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感谢信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