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部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活动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作者:韩枫   发布时间:2019-09-27 16:07:11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2019年9月26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在办公楼A403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党委宣传部涉密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辉表示,保密工作是部门工作的重要内容。当前,随着信息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办公自动化和数据共享的程度也越来越高,保密工作的难度随之加大。因此,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是不断适应新形势、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的需要。我们必须要采取有力措施,提高防范意识和水平。

针对如何做好部门保密工作,徐朝辉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要加强保密教育。加大对保密工作的政策、法规、制度的宣传力度,增强单位涉密人员保密意识。二要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逐步制定细化本单位保密管理制度,使各项制度更具可操作性、针对性、实践性。三要提高政治敏感度,做好日常保密工作。自觉从细微处做起,切不可疏忽大意,松懈警惕。四要强化网络信息安全。严格网络信息发布审核,不得随意转载未经核实密级的文件、新闻,防止无意识泄密。五要坚持依法办事。所有人员尤其是涉密人员要严格按照遵守有关法律法规,防止出现泄密事件。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会强化保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防微杜渐,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郭红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