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财务处招投标办领导深入各科室开展安全大排查
作者:顾海英   发布时间:2021-07-13 10:19:50  访问次数:

为充分落实学校《关于严格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全面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深入细致地做好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7月12日财务处处长于亦文、招投标办主任彭昌喜带领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分别对会计服务中心、档案室、校园卡中心等部门进行了安全大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检查了用水用电安全、金库安全、火灾事故隐患、消防设施、日常管理记录等相关方面情况。

会计服务中心是财务处的重点部门,来往人数较多,金库也位于其中。检查组分别检查了各个部位的监控设备和探头是否正常运行,门窗、凭证柜是否无损,报警器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健全合规,机房、档案室和金库内部是否有无相关杂物,保险柜、档案室钥匙是否按要求保管等等。针对校园卡管理中心人员流动性大,人员密度大,灭火器尚未配备的情况,后续将与相关部门协商,把安全设施配备到位。检查组还认真排查了所属办公区域的设备设施的用电安全,检查电路是否老化,有无违规用电情况等。

针对本次排查出现的问题,全处人员将在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的基础上逐一整改,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为宗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财务处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