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南海瑞祥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改性塑料创新中心揭牌 新材料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宋伟强   发布时间:2021-07-30 10:50:03  访问次数:

7月28日,河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三魁教授带领先进表面防护与粘接技术科研团队宋伟强教授、程文喜副教授前往平顶山市郏县进行考察,并参加我校与河南海瑞祥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改性塑料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平顶山市郏县产业聚集区主任张磊、郏县副县长杨兆华、河南海瑞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星础及相关人员出席参观、交流活动。

杨兆华介绍了郏县产业集聚区的发展状况。郏县产业集聚区是经省政府批准确定的180个产业集聚区之一。目前,已入驻企业35家,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31个,总投资130亿元。2020年以来,郏县工业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三大改造”工作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亮点纷呈,企业服务工作成效突出,信息化建设加速推进。杨兆华副县长表达了加强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的迫切愿望。

在座谈中,徐三魁充分肯定了郏县工业聚集区“产城一体、产城融合”的发展要求和“项目集中布局、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功能集合构建”的发展思路。徐三魁还介绍了河南工业大学办学历史和学科设置情况,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改革措施和取得的成果。宋伟强介绍了改性塑料创新中心人员构成、运行机制、发展目标和所开展的四个项目的研究进展。

此次交流和改性塑料创新中心的挂牌必将加强河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郏县产业聚集区、河南海瑞祥科技有限公司在新材料领域的科学研究和产品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助力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