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校内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校内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赴河南君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王晓东   发布时间:2022-08-01 17:14:25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激发产学研创新合作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8日,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院长万东锦一行前往河南君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会现场

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君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知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研发室、以及办公区。两家公司负责人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研发和经典案例,并介绍了在产品研发和工程实践中遇到的主要难点、痛点以及克服的过程方法。


参观

万东锦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科研基地、学院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宋芙晖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以及本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希望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合作形式,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形成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企业更高质量选才的双赢局面。

通过交流座谈,校企双方共同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青年教师工程能力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拓岗就业、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愿。


合影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在为学生广泛开拓实习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的同时,对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后续,学院将会进一步提高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对接,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深挖就业潜力,推动校企人才精准对接,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