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信息快递

基层动态

先进事迹

学习资料

笃行网首页

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孙玉涵   发布时间:2019-09-18 09:11:05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17日,经济贸易学院分别召开了党委扩大会和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校党委书记张元和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石恒真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并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学”字当先,把学习教育贯彻全过程,持续推动往深里走,做好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

李刚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校党委书记张元提出的“学”、“研”、“检”、“改”四字为引领,坚持学字为先,坚持研字开道,坚持检改并进,务求取得实效。最后,他强调,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融入到学院“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实践中,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中,努力推进经贸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动员会后,学院党委中心组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马强领学了毛泽东主席的《为人民服务》原文,与会成员围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张思德同志那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提高育人能力,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发展。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带头攻坚克难,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以昂扬的精气神迎接建国70周年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红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