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首页

信息快递

基层动态

先进事迹

学习资料

笃行网首页

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张芳 李程   发布时间:2019-09-18 09:30:38  访问次数:

9月1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625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刘国仕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加强党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职责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会按照校党委要求,对国际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全面部署,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国教学院开展好、落实好。

刘国仕对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第二,把握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国教学院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二是要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四是要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第三,全面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三是要加强舆论宣传。随后,张芳就国际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部署了学院本周的具体工作要求。她动员各支部党员全员参与每周学习,要以主动自学为主,丰富形式,树立典型。同时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力戒学习上搞形式、走过场,坚决反对调查研究上不求真务实、不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杜绝消极对待、敷衍应付的行为。最后,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今后一定会加强分类指导,大胆探索创新,坚持优良作风开展主题教育,把反对形式主义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全过程,持之以恒,用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郭红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