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贯彻二十大精神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党委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孙艺利   发布时间:2023-05-31 14:44:06  访问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永强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行政楼二楼大厅参观主题教育专题展。随后,赵永强总结了支部前一阶段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就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在交流讨论环节,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新局面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赵永强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同时,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与服务职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背景资料链接:

央视新闻联播——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 进一步推进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