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贯彻二十大精神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丽彦   发布时间:2023-09-05 11:31:03  访问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4日,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前,副校长李焕锋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民主生活会上,谭长福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

谭长福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会议现场

班子成员紧紧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深入梳理查摆突出问题,结合校党委选定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谭长福作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尖锐,基本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学院党委凝心聚力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对标研究型学院、研究型教学、培养学术型学生等目标,还存在较大差距。主题教育期间,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工作,获得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党员领导干部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群策群力,踔厉奋发,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解决,真正做到以查促改、以学促干目的,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