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副校长郭长华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吕化   发布时间:2021-06-06 12:10:05  访问次数:

6月2日,副校长郭长华到体育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辜瑞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学校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体育学院聚焦目标要求,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建立“五种学习方式”(自学、领学、讲课、宣讲、互学)学习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的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体育学院立足本职,发挥专业优势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体竞赛活动、做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同向共行。

郭长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覆盖全体党员贯穿全年的工作,前一阶段有一个好的基础,后一阶段还要继续发扬好”。他也对体育学院公共体育特性面临的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体育场馆建设、开发、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指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同学院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更加广泛的开展群体竞赛活动,让体育运动、美丽环境、快乐校园生活共同成为构建师生身心健康的屏障。

体育学院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