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基层信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参观党史教育档案文献专题展览
作者:阎磊   发布时间:2021-06-09 10:45:34  访问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8日,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们来到行政楼二楼,参观党的光辉历程档案文献专题展览。专题展览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为谋求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为主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览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通过观展,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纷纷表示,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