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元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考察省重点实验室
作者:常永   发布时间:2021-05-17 20:08:14  访问次数:

5月17日,校党委书记张元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考察了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院长惠延波及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谭长福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查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并表示要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走“深”。

张元听完汇报后,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指出要自觉传承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作风,坚守初心、担负使命;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积极落实“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结合学院长远发展,学好党史,讲好党史,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发展。

会后,张元实地考察了河南省超硬磨料磨削装备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惠延波对超硬磨料磨削加工实验室、转子动力系统实验室、智能传感与检测技术实验室和精密测量实验室的具体建设情况和长远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