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基层党委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研讨交流会暨结业仪式
作者:赵志洋   发布时间:2024-01-20 21:03:19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干部分类教育培训工作安排,1月18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会议室举办基层党委书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交流会暨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永刚主持。


仪式现场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培训的心得和收获、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特别是围绕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和“三全育人”的发展需要,举办党性教育与履职能力专题报告会9场,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建队伍专业化能力,解决了经验不足、思路不广等问题,大家都受益匪浅。


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讲话

周相寅书记为参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培训秉持“分类培训、精准提升”的理念,以“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为重点,把干部队伍的共性问题和不同类别的个性需求有机结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分享交流了经验,总结了成效,对下一步学校党委深入谋划干部教育培训的思路和方法,具有非常好的启发意义。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度结合政治职责,健全运行机制,从六个方面强化能力提升:一是坚持党对事业发展的全面领导,加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功能;二是继续优化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堡垒的示范带头作用;三是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四是持续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五是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六是坚持自身建设,抓好班子建设,扛稳党委责任。全体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要认真领会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教育培训成果转化为干部履职和推动事业发展的源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汇聚奋进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周相寅为基层党委书记颁发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