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除夕走访慰问一线在岗员工
作者:张玥   发布时间:2024-02-09 15:58:12  访问次数:

玉兔呈祥辞旧岁,金龙献瑞迎新春。2月9日,除夕上午,受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吴智深的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黄泽峰、副校长邓淼磊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保卫处、工会、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寒假和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校领导一行深入各值守单位,先后走访慰问了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各科室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给大家拜年啦,你们辛苦了!祝大家春节愉快!”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亲切问候大家,详细了解相关值守部门的工作安排和在岗人员的工作情况,对大家舍弃家庭团圆,始终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留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馨的春节假期。同时也要求相关部门妥善安置好春节期间在岗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安排好值班轮休工作,确保大家都能充分享受中国传统节日团圆喜悦的氛围。

被慰问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保证学校寒假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校领导除夕走访慰问一线在岗员工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