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邓淼磊到粮油食品学院指导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
作者:秦召   发布时间:2024-02-14 14:12:48  访问次数:

2月13日,副校长邓淼磊到粮油食品学院就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进行深入指导。院长刘昆仑、副院长卫敏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刘昆仑就生物与医药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邓淼磊对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前期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对于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应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整合资源,为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确保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邓淼磊还就申报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申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提升申报材料的质量,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突出在生物与医药学科方向的优势和特色;二是要加强相关部门、学院的沟通协调,高效推进申报工作。

此次会议明晰了生物与医药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下一个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刘昆仑表示学院将继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进一步打磨完善申报材料,做好后续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