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教务部召开班子会议 研究2024年工作要点
作者:赵鹏 党培   发布时间:2024-02-19 09:13:40  访问次数:

2月17日上午,教务部在A709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2024年工作要点,研讨新学期教学工作。副校长、教务部主任李焕锋出席会议,教务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部副主任、教务处处长杨六栓围绕教育教学理念、教学改革、协同育人、课程建设、教师发展、教学运行、质量监控、人文艺术等方面通报了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迪围绕招生计划、生源质量、宣传效果、生源基地等通报了2024年招生工作要点。参会人员就教学、招生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随后,参会人员就开学前教学工作会议、教学监控与督导、教育教学大讨论、教学文件制定、智慧教室录课等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李焕锋作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工作职责,提高站位,高水平谋划2024年教学招生工作要点;二是工作要点要写实,要有定量指标,切忌空泛,强化教学内涵建设;三是要科学制定教学工作指标,充分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发挥院办校主动性;四是要强化信息技术在教学和招生工作中的应用,注重信息化赋能,构建教学新模态。

2024年,教务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术型人才培养,扎实推进审核评估整改,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