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作者:张玥   发布时间:2021-03-04 15:05:59  访问次数: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深入党委宣传部进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调研,并与宣传部全体成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徐朝辉对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他从六个方面汇报了工作:一是理论教育工作在“深”字上做文章;二是新闻宣传工作在“广”字上出实招;三是意识形态工作在“实”字上下功夫;四是精神文明建设在“亮”字上见成效;五是新媒体推文在“新”字上求突破;六是校报编辑工作在“精”字上上台阶。

副部长卫红伟、张效利汇报了学校落实省委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题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学雷对宣传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各科室人员就本科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他指出,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委宣传部作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领头人,应牢固树立和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工作。第二要加强队伍建设。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应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建设,为推动形成积极健康向上良好局面、促进我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保证。第三要细化目标任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是全校上下共同的任务,党委宣传部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的分工,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下沉,明确各级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压实责任,做到有责必问、有责必查、有责必究。第四要狠抓责任落实。党委宣传部要建立健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和检查评估制度,定期督查各单位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建设的实施情况。

李学雷的讲话为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挖掘亮点指明了方向,党委宣传部将以此为契机,组织动员学校各方面宣传力量凝心聚力,推动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