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汪本金 李芳芳   发布时间:2021-04-20 12:04:43  访问次数:

4月16日,环境工程学院在9号楼23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副书记王萌、学工办主任王晓东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李芳芳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毕业生党员纷纷畅谈了个人在大学生活、学习的成长感悟,特别是作为学生党员在党团活动、科技创新比赛、考研就业、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难忘经历。环工1701班汪本金表示:“非常感谢上一届的学长学姐在我们考研时提供的经验分享和帮助,我们愿意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如果任何学弟学妹需要相关的帮助,我们义不容辞。”环工1702班周岩说:“大学四年,学校学院组织了很多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提升了理论转化实践的能力,更好地认知了社会。”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四年光阴荏苒,对学校和学院充满留恋与不舍,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育,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自己一定会怀揣梦想,牢记嘱托,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第二个环节,宋芙晖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作为即将走入社会的党员青年,希望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规党纪,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第二,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珍惜自己的身份,明白自己的身份,按照党章和学校相关要求,做好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第三,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敢于亮明身份,在离校之前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做好就业困难学生党员“一帮一”工作,开展好文明离校活动。

王萌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以及组织档案整理等相关工作做出介绍。会议的召开为下一阶段毕业生顺利离校具有较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