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国际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程凯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5:02  访问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5月26日,机关党委国际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A303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琚学周主讲。

琚学周以“伟大的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结合自己参加我校纪检监察干部赴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及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的感悟,用生动的资料和感人的事例,阐述了自己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的理解。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树立高贵的政治品格、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坚持实事求是、敢于担当作为,时时处处做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承和发扬好伟大的红旗渠精神。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分别就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红旗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扬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进本色,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