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诵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新闻与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传之梦”朗诵大赛决赛
作者:王雅凤 彭邦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5:23:09  访问次数:

5月26日,第十五届“传之梦”朗诵大赛决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成功举办。党委学工部部长黄泽峰,校团委书记杨子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慧子,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卫红伟,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尚恒志、党委副书记曹启娥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系老师李红光和李莎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此次“诵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朗诵大赛。

经过初赛、复赛紧张激烈的选拔,专业组8位选手、非专业组4位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过五关斩六将走到决赛,展开最后的角逐,呈现精彩的表演。

本次比赛以“诵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为主题,参赛选手都带来了精彩纷呈、催人泪下的表演。朗诵者李志林以一首《红铁》惊艳四座,他独特的嗓音承载丰富细腻的情感,抑扬顿挫的腔调配合专注投入的神情,赢得了观众如潮掌声,得到了评委们一致认可,一举夺得了专业组一等奖。非专业组也不甘示弱,雒心怡朗诵的《我的祖国》,饱含深情,将青年对于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崇敬展现得淋漓尽致,博得满堂喝彩并取得非专业组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随后《梦系南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红色主题诗歌在选手们高超技艺的表现和铿锵激昂、饱满真挚的感情流露下,让评委和现场观众们为之动容。参赛选手凭借着深厚的技术功底和出色的现场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赛后,李红光和李莎耐心认真地为每一位参赛选手点评,在传道授业的同时告诫他们胜而不骄,败而不馁。评委老师们表示,这次比赛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成功者永远在路上。

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锻炼机会,增长学生的家国情怀。“诵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所有参赛选手尽情地展现着声音的艺术,通过诵读传递真情、追忆历史,同学们秉持着对朗诵艺术的热爱,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