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法学院教师喜获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课题
作者:苏冬冬   发布时间:2021-07-27 18:25:23  访问次数:

7月26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2021年度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课题立项公告》,本年度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理论研究课题共立项108项。我校法学院单奕铭博士申报的《刑罚变更执行检察监督研究》(项目编号:GJ2021D21)喜获立项,实现了我校最高人民检察院理论研究课题立项零的突破。

据悉,我省共有4项课题立项,其余3项为:《黑恶犯罪治理的长效机制研究》(主持人:河南大学法学院院长蔡军),《公益诉讼专门立法研究》(主持人: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段文龙),《检察案例指导制度研究》(主持人: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华小鹏)。我校法学院单奕铭的课题能够成功立项,彰显了法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实力和进取之心。“欲给学生一滴水,老师先有一桶水”,学院将进一步营造科研氛围,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使之成为传道受业解惑的“大先生”。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