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党健   发布时间:2021-08-27 09:56:05  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1〕289号),我校4篇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获奖。其中,新闻与传播学院刘保庆老师的《坚守本心,砥砺前行》荣获一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石猛老师的《建党百年,初心如磐》荣获二等奖;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张艳老师的《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矢志为党育人》和外语学院洪霞老师的《笃行明理,躬行求真》等2篇征文荣获三等奖。

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此次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一篇篇饱含深情的文字,生动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庆祝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的良好风貌,营造了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