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学校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立行立改督导检查
作者:刘杰   发布时间:2022-03-25 19:09:48  访问次数:

3月18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我校党委开具了巡视立行立改问题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为高质量完成立行立改任务,3月23日,学校接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周相寅,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对相关部门进行了全面认真的立行立改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周相寅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领会省委巡视组的重要指导意见,将思想转化为做好立行立改工作的行动自觉上来;二是直面整改问题,正视立行立改。对标对表找差距,对照先进查不足,自觉开展立行立改工作;三是深刻检视反思,举一反三整改。杜绝类似问题出现,要在工作措施上更细化,在工作成效上有质的飞跃,务必使立行立改取得较大实效;四是明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任务。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整改任务尽快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