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
作者:康艺馨   发布时间:2022-05-14 15:58:5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参赛作品水平和质量,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杯”校赛。5月13日,环境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吕宗旺,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管理学院教师王伟,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萌及各团队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康艺馨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市场分析、社会价值和预期成果等方面对作品成果进行汇报展示。评委老师们针对项目前景、未来发展、市场需求等问题从细节入手,有针对性地展开交流,肯定作品的同时也根据不同特点提出针对性的建议,为项目接下来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吕宗旺进行总结点评。他根据自身多年的指导经验,从形式到内容给予同学们全面详细的指导建议。他指出各团队要在策划书的严谨、财务分析的完善、PPT的重点突出等方面多下功夫。

王萌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团队成员要结合评委宝贵建议找出项目亮点;注意比赛节点,利用校赛前的时间好好打磨、完善作品;预祝同学们在校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有针对性地指出了作品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升了作品质量,为备战校赛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院对学生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也鼓舞了团队成员的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师生搭建平台,共同推进学生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