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伟杰   发布时间:2022-05-20 18:39:00  访问次数: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5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7244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曹健会前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谭长福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与会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及《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并广泛开展调研、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谭长福代表学院党委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有效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均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以案促学,完善理论学习制度,坚定理想信念。二以案为鉴,是强化党性修养和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三是以案促改,完善党政管理制度,务实干事创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整改,确保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