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挑战杯”省赛终审决赛作品推进会
作者:鲁鹏   发布时间:2022-06-23 17:17:58  访问次数:

6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推进会,进一步高质量凝练学院“挑战杯”竞赛入围省赛作品。“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管理学院教师王伟、“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学院副院长沙杰、院党委副书记张小彩、学工办副主任刘伟杰和学院参赛指导老师、团队负责人及学生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伟杰主持。

参赛团队就作品申报书、PPT展示等进行了汇报。与会指导老师就作品设计、发明目的、基本思路、创新点、技术关键、主要技术指标、科学性、先进性及作品价值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就PPT制作、汇报等进行了提升改进。研讨会建议参赛团队进一步完善作品科技含量,注重细节,注重包装,要求同学们比赛时要有自信,要对作品有更深层次的熟知。

最后,张小彩对我院入围“挑战杯”省赛作品提出要求,针对最后的冲刺时间,入围团队要持续学习、提高,通过不断地打磨来提升作品质量。

自2022年“挑战杯”竞赛启动以来,机电学院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对标竞赛要求,注重意见和建议,力争在后续的挑战杯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