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与河南城建学院郑州校友会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作者:陈晶   发布时间:2023-03-28 16:17:10  访问次数:

为了提高教职工足球竞技水平,增进校际足球交流,丰富校园足球文化,3月26日,我校教职工足球队与河南城建学院郑州校友会足球队在我校足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本次友谊赛是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与兄弟单位及社会球队2023年度系列交流活动的一项。


比赛现场

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副会长杨卫东代表学校致辞,欢迎河南城建学院郑州校友会足球队的到来,他对本次比赛寄予厚望,期望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开赛前两支球队全体队员进行了合影,双方队长交换了队徽。本场比赛裁判由体育学院周洋老师担任。比赛中双方队员勇于拼搏,展现了良好的技术水平和球风。经过120分钟的比赛后,最终双方球队以3:3握手言和。


双方球队3:3握手言和

本次友谊赛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技术水平,也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为今后我校教职工足球队走向社会参与各项赛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