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度集体生日会
作者:张思维   发布时间:2023-09-21 17:19:03  访问次数:

9月20日,在祖国华诞74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512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集体生日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整数生日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生日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若旻主持。

生日会上,党委书记李海涛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并为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副院长丁建波认为集体生日会是体现学院人文关怀的一种举措,相信通过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可以让每一个“马院人”感受到学院的深情关怀,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和幸福。与会老师们纷纷发表感言,分享了与学院一起成长的经历,交流了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祝福。在全场的祝福声中,学院领导为每一位“寿星”送上了鲜花和礼品,大家分享蛋糕、合影留念。

集体生日会这一温暖举措,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了学院对默默奉献的教职工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