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粮油食品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李志成   发布时间:2023-09-21 17:33:49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9月18日晚,粮油食品学院在惟实楼捷赛厅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副院长关二旗、教学办主任马洁慧、相关班级的班主任和班干部、全体转出与转入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王桂英主持。

常德海首先对转出的同学表示最美好的祝贺与祝福,对转入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为全体转专业学生送上了由老师和同学们亲手制作的精美贺卡与礼物。

随后,关二旗对转专业学生所涉及各学院的发展沿革和专业特色进行了简要介绍,为同学们即将在新的专业领域中的学习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马洁慧对学院的专业课程设置与培养计划进行了解析。导师班主任代表杨瑞楠和王香玉分别为同学们在学业方面提供了专业的学习方法与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环境中结识新的朋友,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节奏,同时,也强调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以保证身心健康。王桂英则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鼓励大家在新专业的学习中投入热情,脚踏实地,不断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转专业学生的信心,体现了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群体的重视与关怀,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归属感,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在新环境中茁壮成长,永远以学院为骄傲,早日在自己喜欢的专业领域学有所成,大展宏图。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