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慰问军训教官及学生
作者:王翔宇   发布时间:2023-09-21 19:31:13  访问次数:

恰值秋风起,军训正当时。为全面了解2023级新生军事训练情况,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身体素质,9月21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杜鹏,副书记薛运侠及辅导员一行深入军训场地,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了正在认真训练的各营、排,整体的队列、昂扬的激情展现在训练场上,各个队伍在进行不同项目的训练。教官及全体参训学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杜鹏代表学院对教官们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积极投入军事训练,筑牢国家安全的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参训学生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要按照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准严格要求,积极训练,要树立有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的意识,坚决服从教官指挥,不折不扣完成军训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交出军训满意答卷。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带队教官和参训学生连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训练进度及安排,并送上学院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军训期间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安全施训。


为教官送上慰问品

学院领导老师的慰问与鼓励让2023级新生们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期望,磨练意志、团结协作、奋进拼搏,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展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的风采。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