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我校3名教师获得河南省“双一流”高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境外培养项目2024年度派出资格
作者:程凯   发布时间:2024-02-23 09:12:20  访问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通知,在全省“双一流”高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境外培养项目2024年度派出人员遴选工作中,我校3名教师获得派出资格。他们分别是来自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王争艳、环境工程学院李立平和管理学院张静峰,将前往美国或澳大利亚的知名高校开展研修访学。

河南省“双一流”高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境外培养项目是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选拔,面向全省“双一流”建设和创建高校,选派、资助高精尖缺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双一流”创建及其相关支撑学科的负责人、青年学科带头人等赴国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研修学习。本年度,全省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共遴选25人,我校推荐的3位教师全部录取,申报录取率100%,占全省名额12%。本次获得派出资格的人员将获得省教育厅专项资助,内容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

作为“双一流”创建高校,我校紧紧围绕创建目标,深入实施“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内涵发展“八大战略”,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着力打造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近年来,国际处服务学校大局,不断加强与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教育厅沟通合作,积极拓展师生国(境)外访学途径,搭建师生访学平台,让更多有意愿出国(境)学习交流的师生顺利“走出去”,开展国际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和学历深造。

下一步,国际处将持续以“双一流”创建为首要目标,分析核心指标,实施精准措施,积极拓宽师生出国(境)交流访学渠道,细心做好师生公派访学项目的组织、指导、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和影响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不懈努力。


入选情况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