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媒体工大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媒体工大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传承好家训 书写好家风”书法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陶双双   发布时间:2022-12-13 21:22: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培养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构建清廉、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12月9日至12月13日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了“传承好家训 书写好家风”书法作品征集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院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共收到作品50余份。一张张作品表达着学院教职工对廉洁自律、家风家训的理解和重视;有的作品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对良好家风的积淀和传承,有的作品展现了良好家风留给每个家庭成员的宝贵财富,或仁智礼义信,或勤孝谦和思,或勤政廉洁,各有千秋。学院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在官网和公众号陆续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在传承优良家风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传承优良家训、家风,树立清风正气,让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的重要性,从朴素的家风、家规中传播社会正能量,用良好家风家训引领道德新风尚,共同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



部分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