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结对帮扶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结对帮扶 > 正文
让设计助力乡村振兴 兰考县商务局一行到访设计艺术学院
作者:魏强   发布时间:2020-09-12 18:18:58  访问次数:

9月10日下午,兰考县商务局局长李怀彬、副局长赵云龙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访设计艺术学院,在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洽谈合作,探讨设计助力乡村振兴。设计艺术学院院长王庆斌、副院长魏强、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訾鹏、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高雅真和相关专业教师参加。

李怀彬一行参观了设计艺术学院工作室教学环境。魏强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竞赛获奖等情况。随后,来宾来到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和展厅参观,刘林博士、高雅真博士、毛文教授、崔萌萌博士等教师分别详细介绍了相关作品和案例。李怀彬一行详细了解了设计艺术学院在教学改革、设计扶贫、校企合作、政产学研用方面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达合作愿望。

随后,王庆斌院长和李怀彬局长听取了设计艺术学院针对兰考特色行业展开的2020届毕业设计35套设计作品中的部分作品汇报。指导老师比较全面地介绍了从创意设计到落地实施,再到宣传推广的设计和构想。李怀彬局长赞赏老师们治学严谨和辛勤指导,并对同学们的设计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的深化设计提出建议。

会议持续3个小时,双方对“设计助力乡村振兴”相关话题充分交换意见,对兰考特色产业和前期相关设计服务作品进行探讨,对下一步合作方向与内容达成共识。接下来,在兰考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双方将紧密结合,协同合作,让“设计助力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