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成果荣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成果荣誉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新时代•新梦想”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建辉 冯晨晨   发布时间:2020-12-22 12:03:35  访问次数:

12月7日,“新时代•新梦想”第三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我校由机电工程学院张博强老师指导,李建辉、赵浩翰、常帅川等同学参加的《“阿波粮”智能采摘车》项目,喜获二等奖。

此项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掀起创新创业热潮,进而推动经济的转型和发展,打造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强劲引擎。

大赛自2020年9月启动,吸引了全省各大高校的优秀学子参赛。机电工程学院的“阿波粮”智能采摘车团队,在经历了校级初赛、校级复赛、省级专家网络评审的层层筛选后,作为我校唯一一个代表队入围省级决赛,最终荣获决赛二等奖。参赛选手由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构成,自2020年6月底开始,在指导老师和团队学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三个多月的攻坚克难完成了产品的研发和技术优化。产品研发过程中,他们分工明确,能力互补;比赛过程中,他们积极准备,团队协作,最终在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学生“阿波粮”智能采摘车项目的研究过程受到了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学子参加本届大赛取得佳绩,彰显了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水平的不断提高,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果,促进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