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成果荣誉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成果荣誉 > 正文
我校入选首批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
作者:魏亚洛   发布时间:2023-10-03 16:47:42  访问次数:

近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文《关于公布首批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国粮办人〔2023〕227号),经推荐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河南工业大学成功入选首批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本次共有十家单位入选首批基地名单,其中我校是省内唯一入选的高校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和人才发展规划》部署安排,加快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工作体系建设,规范管理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工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特别制定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管理办法》。

接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文件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专题会议推进落实申报工作。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挖掘整合学院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全力组织申报。经过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最终,河南工业大学成功入选全国首批10家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

自2011年学校获批全国粮食行业(郑州)教育培训基地以来,基地始终以服务行业重点领域需求为己任,以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教育为目标,积极申报举办国家级和省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为粮食系统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进行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已成为我国粮食行业各类人才接受继续教育培训的重要基地。此次成功入选首批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教育培训基地,将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促进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文件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