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研究课题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社科研究 > 研究课题 > 正文
学校召开文科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推进暨6月份科研工作例会
作者:孙德厂   发布时间:2020-06-15 10:46:33  访问次数:

6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召开了文科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推进暨6月份科研工作例会。副校长朱文学出席会议,各文科学院和粮食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以及社科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处处长于建华主持。

会上各学院首先介绍了近期科研团队建设的推进情况。整体而言,各学院在5月份科研团队建设方案讨论稿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了建设方案的内容,提高了方案的可执行性。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加快推进建设方案在各学院内的批准生效流程,并具体组织实施执行。会上还对《河南工业大学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推荐指标分配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和讨论。随后,于建华处长强调要抓紧、抓实近期重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如国家社科后期资助、国家社科基金思政专项等。

最后,朱文学讲话,他再次强调实施科研团队建设是开启我校科研管理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要以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建设为抓手,为我校科学研究工作培植“厚土”、改善“气候”,最终形成科研团队、科研平台与科研项目三位一体的新格局。各学院要加快科研团队建设方案推进的力度和节奏,并进一步完善科研团队建设考核办法。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