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部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宣传部到信息学院调研帮助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钟月双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6:15  访问次数:

为扎实细致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保证2022级新生平稳进校,持续发挥好上下联动、横向协同、合力攻坚的体制机制作用,9月19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峰、副部长张效利、韩玉一行三人来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学院班子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研判提醒。

黄泽峰强调,近期全国各地疫情复杂多变,学院各方面应高度重视、步步跟进,在新生进校的各项流程核查工作中细致入微、一丝不苟,保证不放进任何一点风险因素;党委宣传部严格落实“机关与学院对口联系机制”,工作人员将全力配合信息学院的疫情防控安排,认真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同时,他表示,学院要密切注意学生的思想状态、情绪状态,及时恰当地对相关要求进行传达和引导,积极有效地帮助学生解决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不便和困难,营造和谐暖心的校园环境。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庆辉介绍了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各方面措施及成效。他表示,感谢宣传部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指导,学院班子将牢固树立生命健康至上的理念,全力守护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并且通过有效调整学院人员分工来确保一线学生工作队伍的力量。

双方还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