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部门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活动 > 正文
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会议
作者:李振宇   发布时间:2023-10-10 10:15:06  访问次数:

10月9日,机关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A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泽峰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效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黄泽峰指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真学细悟,认识再深化。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清楚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二是深耕育人,责任再压实。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坚定文化自信,培育有理想的新时代追梦者;增强文化自觉,培育敢担当的新时代奋进者;坚持守正创新,培育能吃苦的新时代开拓者;秉承开拓创新,培育肯奋斗的新时代实干者。三是主动作为,质效再提升。要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和鉴别力,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注重成果转化,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持续提升学校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努力成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行家里手,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