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文体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开展2020年迎新年趣味比赛活动
作者:邢军   发布时间:2020-12-22 10:11:29  访问次数:

12月19日上午,保卫处2020年迎新年趣味比赛活动在保卫处职工小家举行。保卫处精心策划这场趣味比赛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营造愉悦的节日氛围。保卫处分工会主席孙明亮简单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工会委员邢军宣读比赛规则,处长张景现宣布比赛开始令。

趣味活动由迷人套圈、变幻乒乓球、飞镖PK、智力大比拼四个项目组成。比赛活动现场充满欢歌笑语,气氛非常热烈。参赛选手反复练习、精确计算、沉着应战、配合默契,整个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经过数轮较量,最终四个项目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下午趣味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