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我们的节日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文明网 > 文体活动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迎国庆、庆中秋”系列文体活动
作者:王景政   发布时间:2023-09-28 18:46:09  访问次数:

月满中秋,喜迎国庆。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我校离退休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离退休教师崇尚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通过合唱演出、双升比赛、竞技麻将比赛等老同志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共同迎接“双节”的到来。

9月27日、28日“夕阳红”合唱团分别在陇海路一生活区活动中心、学府嘉园活动中心举办文艺汇演,100多位老同志联袂演出,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小合唱《往日时光》《十五的月亮》《我们的中国梦》《纺织姑娘》唱出了生活的美好。京剧《做人要做这样的人》令人拍案叫绝。器乐表演《边疆》充分展示出民乐的精妙。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祖国万岁》道出了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



合唱活动

这些老同志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文化节目,不仅唱出了歌唱生活、祝福祖国的心声,也展现了我校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此前离退休工作处还开展了深受广大老同志喜爱的双升、竞技麻将比赛活动,参赛人数近600人。精心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省直老年体协主办的竞技麻将等比赛活动,并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增进了老同志相互之间的感情,营造了中秋、国庆同欢乐的浓厚氛围。我校历来重视离退休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多年坚持组织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文体活动。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不断提高离退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