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典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先进典型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指导中英国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刘晓   发布时间:2021-05-21 09:52:43  访问次数:

5月19日,以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为组长,学校党委宣传部长徐朝辉、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李晓沛为成员的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查指导组深入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崔政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他从党委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教育;突出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院长孙国俊汇报了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专升本考试工作、招生工作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巡查指导组与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认真查阅了学院教工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笔记及相关工作资料,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朝辉指出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位,部署迅速、组织周密、落实到位,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学雷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好“规定动作”。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求,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学好“第一议题”,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二是理顺工作关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工作充分结合,把握重点、有序推进,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促进学院事业新的发展,开创新局面;三是营造学习氛围。要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营造更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四是加强四史教育,要结合学生特点,在全体学生中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五是突出活动特色。要结合学院师生情况,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突显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六是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院党委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切实解决师生困难事、烦心事,切实做好专升本和学生就业工作,引领广大教师和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助推学院新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