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土建学子在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丁浩 周贝贝   发布时间:2020-11-23 15:12:44  访问次数:

11月20-22日,由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图软中国发起的第六届河南省大学生建筑模型大赛在河南大学举办,我校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参赛团队获河南省二、三等奖各一项。

本届竞赛以“筑语”为主题,分为BIM虚拟建模竞赛和实体建造竞赛两个环节,旨在通过建筑语言将诗词歌赋的意境表达出来。竞赛通知下发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建筑学系教师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指导学生制作设计模型。最终,由刘潇衍、简洁、张文硕等3位老师指导的项目“且停亭”“余戏莲叶间”荣获河南省二等奖、三等奖,BIM虚拟模型及实体模型成果得到了河南省土木建筑学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

自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建模大赛开赛以来,在学院大力支持及建筑学系教师的不懈努力下,逐步形成覆盖建筑学各年级学生的专业梯队,激发了学生创新意识,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